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高玲慧带队赴联系街道走访调研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4-03-28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带队赴所联系的嘉兴经开区长水街道、秀洲区高照街道走访调研,了解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导街道推进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和社会稳定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等参加调研,秀洲区领导徐鸣阳、马雪腾,经开区领导应培国等陪同调研。“项目落成后将发挥哪些功能作用?”“建成后将如何经营?”在嘉兴经开区长水街道嘉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高玲慧一行听取了嘉邻中心、高铁新城文化中心、时尚体育中心等项目的情况介绍,询问各项目推进情况。在山姆会员店项目建设现场,高玲慧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她表示,要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在嘉富广场项目现场,高玲慧一行实地调研了南湖大道黄金中央商务带和嘉富广场项目情况。随后,高玲慧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市人大代表、国傲律师事务所律师陈芬娟,勉励她要努力在“三支队伍”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新春以来,经开区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积极谋划“建强主城区、打造主平台、构筑新门户”的定位,部署开展“五大提能跃升行动”,着力打造“一轴、三廊、四片区、十二城市单元”,全面投入主城区建设。长水街道紧扣上级部署,大力推动双溪湖超级未来社区“1园7中心”等重大项目,为主城区建设添砖加瓦。高玲慧指出,经开区及长水街道紧扣市委“新春第一会”决策部署,谋得深、干得实,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下一步,要着眼大局,继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完善业态布局,为建强主城区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在秀洲区高照街道,高玲慧一行实地考察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西校区项目,对秀洲区攻坚破难清理旧账、以民为本实现多赢的做法表示赞赏。随后,高玲慧一行走访嘉兴沃尔德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科研技术和未来的发展战略,还走进企业车间了解产品生产加工过程。在喜马拉雅(浙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高玲慧一行听取有关企业发展、产品特色和领域配套设施等情况的介绍,并表示企业要保持政治坚定、方向明确,引领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秀洲区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做深重大平台规划,推进城市“西进”、重心“西移”,大力开展环境提升、城市提能、产业提档、项目提速、创新提质、民生提效等六大行动,聚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高照街道着力在城市西进更新、产业能级提升和城市配套提档等方面下功夫,切实贯彻建强主城区的决策部署。高玲慧指出,秀洲区发展势头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发展,为嘉兴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高照街道要走在前做示范,努力做到经济发展好、平安稳定好、服务民生好,为建强主城区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樊昕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