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看望慰问老党员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3-06-30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钟治安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真诚的节日祝福,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秀洲区新嘉街道、嘉兴邦尔骨科医院、新安国际医院、嘉兴第二医院,看望慰问马汉民、王怀珍、钟启业、丁师尹、王新民等5位老党员。他们中,党龄最长的已有74年,最短的也有44年,在岗在位期间兢兢业业,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嘉兴人大工作发展作出了贡献。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党员们对入党初心的深情回忆,对各位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以及为推动人大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

  各位老党员们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仍然心系民生、情系发展,对全市医疗卫生、教育等民生事业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祝丽花